浮世不会画画

“月亮可以弯,百合花也可以开”
(微博同名,所有的画做头像和壁纸都可以哒~谢谢大家喜欢我的画)

有的时候想想我读了十二书换来一场考试,换来三张试卷,换来一个意义不大却能决定你去哪里的分数太憋屈了。昨天查成绩,和预估的差不多,应该开心么?我望着天花板,突然有一种恐惧感,我根本无法想象四年后的我是什么样子,我不想成为自己讨厌的人,我怕踏入社会,我对我的未来没有一点信心。用什么来形容高中三年呢?后悔吧……后悔当初省考没出去集训,不知道哪里来的信心偏要留在学校,换来一个非常垃圾的分数。要是当初专心当个普高生,说不定现在可以很有底气的填苏科大,真的不甘心。不知道有没有学艺术的姑娘,想告诉你们,做出选择之前请认真问问自己,我是不是真的适合?我是不是真的热爱它?我是不是能抗住各种压力?我对它的热情会不会因为种种原因减退?我是不是要以我的专业为生?如果是,那我希望你前程似锦。如果不是,请谨慎选择,不要像我这样每每想起就会后悔。很多时候注定是单枪匹马,可以哭,但不能怂,毕竟我还这么年轻呢。等这些事情全部结束,是时候把丢掉的东西一一捡回来了,希望被第一志愿录取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